WordPress找回登录密码

  1. 直接通过PhpMyAdmin修改密码的MD5码来重置密码
  2. 用SQL语句来执行修改密码,方便快速

1,phpmyadmin修改为新密码
登录phpMyadmin ,进入到网站对应的数据库,然后打开 wp_users 那个表,你会看到所有用户信息。

user_login是你的登录用户名,user_pass下对应的是密码,MD5加密后的。我们只需修改这一个就好了,改为你知道的密码。例如:e10adc3949ba59abbe56e057f20f883ee10adc3949ba59abbe56e057f20f883e

这是123456的MD5值,改为这个就可以用密码:123456登录了。然后在 后台 的 用户>我的个人资料 修改新密码。

2,执行SQL语句修改密码
进入到PhpMyAdmin的SQL执行命令页面,执行以下命令:

update wp_users set user_pass=md5("123456") where user_login='admin';